跳至正文

最新研究:适量喝酒可降低罹患白内障23%

日本街头「二次元美女」回头率100%!本尊超得意:人家整了8次喔~!

整了八次…我才觉得妳在整路人咧。日本最近出现一位融合整形、化妆、修图的「街头美少女」nozomi,就像把漫画给3D化一样,大眼巴掌脸尖下巴,漫画少女有的她都有ㄛ~nozomi表示她热爱动漫中的二次元少女人物,决定砸了89万台币接受8次的整形手术,尤其眼睛跟下巴…

根据英国《卫报》引述研究人员指出,喝葡萄酒的效果优于啤酒或烈酒,主因是因在葡萄酒中发现抗氧化剂,此成分有助于解释适度饮酒者,在动白内障手术上的风险能比其他人减少23%。

英国生物样本库(UK Biobank)和Epic-Norfolk长期对人类健康进行研究,研究计划规模横跨数十年,旨在研究人类遗传和环境因素包括营养、生活方式和药物等,对疾病发展的影响。

报导中指出的研究由伦敦穆尔菲尔德眼科医院(Moorfields eye hospital)及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眼科研究所共同合作,透过英国生物样本库的大量资料分析,针对49万2549名受试者的医疗情况,以及进食和生活方式进行研究。

研究结果发现,每周饮酒量等于或低于政府建议的14个酒精单位的人,需要做白内障手术的机率较低,其中饮用葡萄酒的人又比饮用啤酒或烈酒的人,更不容易罹患白内障,风险约低上14%。Epic-Norfolk的研究则指出,一周至少5天喝红酒的人,需要移除白内障的风险比不饮酒的人还要低上23%。

研究报告第一作者夏伦蔡(Sharon Chua)博士指出,研究结果显示饮用葡萄酒的人拥有罹患白内障较低的风险,可能表明多酚抗氧化剂有保护作用,而这类成分在红酒中尤其丰富。

主导研究的博士卡瓦哈(Anthony Khawaja)补充,有证据显示,透过摄取更多的酒精,有机会进一步降低未来必须接受白内障手术的机率,不过摄取的酒精量仍必须控制在政府规定的建议之下。

患有白内障的人,眼部会出现混浊情况,是眼睛晶状体中形成的斑块,导致视力受损或失明,主要好发于老年人身上。英国统计,目前国内每年约有45万例白内障摘除手术。

纳闻 | 真实新闻与评论:最新研究:适量喝酒可降低罹患白内障23%

神医华佗:中医七大点穴“神功”大公开

日常生活有很多紧急事件,比如有的人忽然病症发病,经常由于手头没有药品或是间距医院门诊很远而没法获得立即的援助,只能眼巴巴地看见状况的恶变。 其实,我们可以尝试着按压、揉捏一些穴位,关键时刻或许会争取更多的活命机会。中医急救点穴法,值得您一看。 01、点穴“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