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心︰常喝果汁罹癌风险大增

  • 健康

伊朗最精锐防空导弹 才部署4天 以色列战机就发动夜袭斩草除根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晚上21点48分,以色列战机突袭了在叙利亚大马士革南部目标,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多次开火。有至少7名叙军负伤,部分目标遭到以色列打击。以色列空军当天晚上进行了多轮导弹突击,叙军拼命发射导弹进行阻截,以色列战机则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发动多次突击…

西澳洲流行病学研究中心追踪2200人后发现,常喝果汁会增加罹癌风险,因为果汁糖分很高,每天喝三杯以上果汁的人,更易罹患直肠癌。不过,经常食用蔬菜水果则有助减少结肠癌风险。

在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所分析15项美国、欧洲、日本、大陆的研究发现,每周吃鱼数次的人,中风机率比每周只吃一点点鱼或完全不吃鱼的人低。鱼体内的脂肪酸能对血压和胆固醇产生正面影响,维他命D、硒和特定几种蛋白质也有助预防中风。

而荷兰鹿特丹大学针对61名平均年龄61岁、血压逼近高血压临界点的人士研究发现,喝含有多酚类成分的红酒四周,高血压指数并未发生任何变化,显示红酒中所谓可降血压的抗氧化多酚类成分,其实无助于降低血压。

纳闻 | 真实新闻与评述:小心︰常喝果汁罹癌风险大增

央视主持人朱军被指性骚扰后 妻子也被爆出丑闻

朱军及妻子谭梅合照。 2018年,有人在微博实名举报央视主持人朱军曾对她进行骚扰,一时间掀起舆论风波。这一事件导致朱军被央视开除,直到现在这件事还没有水落石出,他的妻子谭梅卷入另一桩丑闻。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他们在朱军妻子谭梅的八八空间教育机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