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研究人员:老人多吃维生素可防脑萎缩

  • 健康

陷空前孤立之际 北京成立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

当前,中共因一带一路、南海问题、与周边邻国的争端、打压台湾、中美贸易战、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港版国安法等等问题,正遭至越来越多国家的反感,世界反共大联盟正在形成,中共在国际上陷入空前孤立。在此之际,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今日(20日)在北京成立,令外界大…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老年人多吃维生素B、C、D、和E以及Omega 3脂肪酸,有助防止脑部萎缩。

  这项刊登在《神经医学》(Neurology)期刊上的研究结果也显示,吃有营养和健康的食物也有助于防止脑部萎缩。

  据了解,莱纳斯鲍林研究所的研究员,连同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科学家一起进行这项研究。共有104人接受了调查,他们的平均年龄为87岁。

  主要研究员特拉博说:“人们从蔬菜、水果和鱼类所摄取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可通过血液中的生物指标来测量。我坚信这些营养素拥有保护脑部的巨大潜能。”

  研究员发现,摄取较多反式脂肪(transfat)的人,其认知测试的成绩比较差。摄取大量维生素B、C、D、和E以及Omega 3脂肪酸的人,其脑部反应则比较快,脑部体积也比较大。

  研究员鲍曼表示,虽然研究结果仍有待进一步证实,但“人们能通过调整饮食习惯来防止脑部萎缩,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

纳闻 | 真实新闻与评述:美研究人员:老人多吃维生素可防脑萎缩

中国最大民企罕见挑战当局接管 “明天系”背后势力真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ROeDVWFg 中国规模最大的民间企业明天控股集团(简称“明天系”)周六发表声明,公开抨击监管机构接管其旗下的九家金融公司。但是,这种罕见的公开挑战监管机构的言论很快就遭到社媒体的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