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最新研究:节食时吃点坚果,比其它零食有更明显的好处

  • 新闻

中国农民工老了!12年间平均年龄提升了7.4岁 经济危机更近一步

中国大陆2.8亿农民工的平均年龄再次提高,2020年达到了41.4岁,比上年提高0.6岁。和2008年相比,12年间农民工年龄提升了7.4岁。中国的农民工老了。 大陆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20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披露了这一数字。可以做对比…

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将核桃和腰果等树坚果纳入热量不足的饮食中,可能有助于减肥者减肥或者保持体重。这项研究涉及到让两组超重和肥胖的人进行节食,其中一组将树坚果作为他们膳食的一部分,另一组则是椒盐饼干。虽然两组人的体重都下降了,但树坚果组却有一些额外的好处。

最新研究:节食时吃点坚果,比其它零食有更明显的好处

这项研究涉及95名30至68岁的成年人。所有参与者都被置于一种饮食中,将他们的热量摄入减少到比他们的静止代谢率少500卡路里,这意味着他们会因为饮食的结果而自然减重。参与者节食了12周,之后又维持了12周的体重。

这两组人之间的最大区别是他们被分配的零食:一组人的任务是每天吃1.5盎司的混合树坚果,而另一组人则得到类似的椒盐饼干零食。在12周的时间里,两组人的体重都明显下降,而且数量相似,在接下来的12周里保持了大约相同的损失。

然而,给予混合树坚果而不是椒盐卷饼的小组有一些明显的好处,包括与给予椒盐卷饼的小组相比,饱腹感 “明显 “提高。树坚果组退出研究的人数也少得多,此外,与椒盐饼组相比,这些参与者的心率从研究的基线上”明显下降”。

最新研究:节食时吃点坚果,比其它零食有更明显的好处

在解释这些结果时,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Zhaoping Li博士说。

树坚果(杏仁、巴西坚果、腰果、榛子、夏威夷果、山核桃、松子、开心果和核桃)是蛋白质、健康脂肪和纤维的绝佳来源。这使它们具有很强的饱腹感,这可能是我们看到树坚果组在维持体重期间体重增加较少,而且与椒盐饼组相比,退出率明显较低的一个主要原因。

纳闻 | 真实新闻时事动态:最新研究:节食时吃点坚果,比其它零食有更明显的好处

韩国中国城项目因民众抗议喊停 中韩合作面临民意阻力

首尔 —  韩国民众的反华情绪日渐高涨。继上月韩国电视剧《朝鲜驱魔师》因“歪曲历史”的涉华场面受到韩国民众抗议而下档后,位于江原道的韩中文化城项目近日在一片反对声浪中停止。面对超过67万的联署签名,项目主要参与方之一宣布全面重新探讨该项目。韩国媒体认为,这实际…